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惠州市第一小學 三(2班 

我的媽媽三十多歲了。長得胖胖的,大嗓門,很愛笑。一笑起來露出白白的牙齒,顯得很可愛。

我的媽媽是個活寶。她成天逗我和爸爸開心。更好笑的是她成天和我爭爸爸。有一次,爸爸剛進家門,媽媽立刻衝上前去:“爸爸,你回來了!”我一聽,就奇怪了:爸爸怎麼會是你的呢?明明是我的爸爸啊!我不服,決定去找媽媽評理。於是,我大聲叫住媽媽:“媽媽,你怎麼可以說爸爸是你的呢?”媽媽說:“明明是我的嘛!”“怎麼會是你的呢?”“我先認識他的嘛!”媽媽在狡辯,我說不過她就去向爸爸求助:“爸爸,你說你是誰的爸爸?”爸爸笑着說:“傻兒子,當然是你的爸爸啦!”我笑了。

媽媽不僅跟我爭,也喜歡跟爸爸爭。媽媽愛跟爸爸爭我的屁股。媽媽說我左邊小屁屁是她的,爸爸馬上說:“那右邊是我的。”我問媽媽:“我呢?’’媽媽說:“屁股縫是你的!”豈有此理!我問道:“為什麼?”她說:“使用權歸你,所有權歸我。十八歲以後全歸你!”我只有哭笑不得了

噢,媽媽你真是我們家的大活寶!

指導老師:王永潔

點評:小作者用童趣的目光看待美好的家庭生活,抓住逗樂的生活小事,把媽媽那樂天詼諧的性格表現得活靈活現,讀後使人會心一笑。看來,只要我們做個生活的有心人,多留心身邊的事物,寫出真情實感,就能感染讀者。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