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戲迷爺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戲迷爺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爺爺是個戲迷,一有空,不是聽戲就是看戲,閑着沒事還愛唱幾句。 

  有一次,該吃晚飯了,我把飯端到正在看戲的爺爺面前,告訴他吃飯了。20分鐘后,我去看爺爺,發現他還在跟着電腦里的人看戲,沒有吃飯。我貼在爺爺耳邊大聲說:“吃飯了!”爺爺這才如夢初醒,笑着說:“忘了。” 

  還有一次,我一打開電視,正好演豫劇《花木蘭》,爺爺本來要出門,卻又坐到沙發上看了起來。我笑了笑,問:“爺爺,您不出去了?”爺爺卻連聽也沒聽見,像是有什麼東西塞住了耳朵。大約過了半小時,戲演完了,爺爺才不情願地站起來,往外面走,邊走還邊說:“一場戲怎麼演得這麼快。” 

  爺爺經常學戲里的人唱那句“當官不為民做主,不如回家買紅薯”,逗得我們哈哈大笑。爺爺還會學包公和花木蘭,每一句學得都很像。 

  戲劇已經成為爺爺生活中的一部分,是它讓爺爺的每一天都過得這麼充實,這麼多彩。

您正在瀏覽: 戲迷爺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戲迷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