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相信寫媽媽的作文已經寫的多的數不清了,但我也相信每個都是與眾不同的,媽媽是與眾不同的但是媽媽的愛是一樣的,也許有的媽媽愛孩子的方式不一樣,但是出發點都是一樣的。

  我的媽媽也不例外,我的父母已經離婚了,我一個月難得見一次她,但是距離消除不了她是愛我的,每個孩子和媽媽在一起的時候總是是很輕鬆,零食、書包都是媽媽拿,偶爾覺的良心安才會說:“媽媽,要我幫你嗎?”呵呵,好奇怪自己的東西還說要我幫你嗎。而這時媽媽就說:“不用,你只管自己走”。

  媽媽為了孩子可以放棄一切,但是為了一切也不能放棄孩子。媽媽的愛是無私的,只要自己有一口吃的,他就不會讓自己的孩子餓到。媽媽表達愛的方式有很多種,一張明信片,一句:“多穿點衣服”,一個短信,甚至打你、罵你,也是她表達愛的方法。因為愛包含了好多好多。

  當你和你的媽媽生氣的時候,你就摸一摸你的肚肌眼吧,因為那是曾經你和你媽媽相連的地方,你媽媽用生命來給你營養的地方,那是你媽媽十月懷胎、含辛茹苦只為生下你的地方。看了這些你還會對你媽媽說:“不用你管”。嗎?你還會傷害她嗎?你還忍心傷害她嗎?

  我們已經長大了,應該明白媽媽的苦心了,媽媽的那些值得我們去回憶,媽媽這個人值得我們去愛。

  南昌市十六中初二:附屬卡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