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暖在人間(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在人間(3)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吃過午飯後,蕭蕭和瑤瑤在新華大街上百無聊賴地走着,瑤瑤因為沒有耐心,最先發話:“姐,這樣走下去也沒意思,不如我們各自去找一個最美又最隱秘的地方,誰先找到,就打電話通知,好不好,不然又白白浪費了一個下午。”“好吧。不過,在五點鐘到來之前,我們必須回到家。”蕭蕭說。“恩,說好了哦,找到要打電話,拜拜!”瑤瑤高興地說。於是,兩人分道揚鑣,各自去找那個所謂的最美又最隱秘的地方了。 

  蕭蕭在偏僻的小路上一邊尋找那個最美又最隱秘的地方,一邊又在欣賞風景。而瑤瑤呢,她在沒有打算的情況下悠閑地尋找着,也許是當妹妹的,心思總是沒有當姐姐的精細。兩人找了一個多鐘頭,都沒有找到那個最美又最隱秘的地方,她們都有些不耐煩了。蕭蕭正打算去另一個地方,忽然,她看見前方有一個森林,便走了過去,在森林的後面,還是一片森林,不過,這片森林比原來的那片森林茂密,美麗,寂靜。蕭蕭覺得這是最佳的選擇,於是,她打了電話給妹妹。瑤瑤正要去另一個地方找,看見姐姐的電話,二話不說拿了起來:“喂,姐,怎麼樣,找到沒有,我可是找地沒耐心了。”“你放心吧,我已經找到了,你來剛才我們分開的地方,我帶你去。”蕭蕭說。“真的,那你快點,我就來。”瑤瑤興奮地說。 

  兩人碰面以後,蕭蕭便帶着瑤瑤到了那片森林。瑤瑤看了,滿意的說:“姐姐,真沒找錯地方,對了,你給它起了名嗎?”“還沒,那你說要取什麼名呢?”蕭蕭問。瑤瑤胸有成竹地答:“呵呵,既然這裡這麼美,我們就叫它綠晶森林好不好?”“恩,挺有詩意的名字,好,就這麼定了,以後就叫它綠晶之森。”蕭蕭開心地說。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溫暖在人間(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在人間(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