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傷心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傷心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生的旅途中,曾有許許多多的事,開心、痛苦、幸福、煩惱……如同天上的星星一樣數不清,現在我要對你們傾訴的就是一件令我傷心的事。 

  就在上個星期,爸爸送給我的一個禮物-----一隻小狗,沒幾天,我就和它產生了感情,每天回到家,我總是先摸摸它的頭,再去寫作業。我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可可。它的身體雪白雪白的,跑起來就像一個白絨球在滾動。每天我上學時,它總是搖搖尾巴,目送我上學;回來時,它總會“汪汪汪”的叫,好像在說:“小主人,你回來了!”媽媽看我整天把時間花在小狗身上,就對我大怒,還說:"你整天玩狗,自己的學習都不管了嗎?我放學回到家,把作業做完后,正準備去看書時,突然想起我可愛的小寵物-----小狗。今天怎麼這麼安靜呢?我十分好奇,便走了過去。我看見籠子的門是開着的,再看看裡面,碗也不知哪去了,小狗的被子也不見了。我想:"小狗到哪去了呢?我飛快的跑去問媽媽:“媽媽,小狗呢?”媽媽說:“可能跑出去了吧!”聽了媽媽的話,我萬分着急,生怕小狗出了什麼事。這時,爸爸回來了,我問爸爸:“爸爸,你看見小狗了嗎?”爸爸說:“沒有啊。”我垂頭喪氣地走回了自己的房間,直到媽媽叫我吃晚飯時,我才慢慢吞吞的從我的房間低着頭走出來。 

  晚上,我突然聽見媽媽跟爸爸嘀咕點什麼,我湊近耳朵一聽,原來媽媽擔心我的學習,把小狗送人了。我無奈的走回房間,捂着被子,整整哭了一夜  

  可可,你到底在哪?你一定要快樂地生活着,每當想起這件事,我的眼淚都會不知不覺的流下來。

您正在瀏覽: 最傷心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傷心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