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傷心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傷心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最傷心的一件事

  每當我想起金豆時我就特別傷心,去年,爸爸給我買了一隻小狗,我高興極了!那時它還很小,連路都走不穩,每天我都給它餵食,希望它快快長大。幾個月後,它長大了一些,一身金黃色的毛,一雙又圓又大的眼睛,就像兩顆黑葡萄,一條長長的尾巴,就像一根黃色的繩子,可愛極了!因為它全身毛色金黃,我就給它起名叫金豆。有時它很調皮,有時它很乖順。它熱的時候,總是喜歡把舌頭伸出來,爸爸告訴我,因為這樣能幫助它散發體內的熱量。它跑步總是比我快,每次帶它出去玩的時候,它都很乖,總跑在前面,跑跑停停,好像在逗我玩。它是一隻活潑又機靈的小狗,大家都很喜歡它。  

  可是有一天, 我想訓練一下 狗  ,就把它放到樓底下,看它能不能自己回家,第一次沒過多久,它回來了,我高興極了!  

  第二次,就又把它放到樓底下 ,可是我等啊等,但是好久都沒有回來,我非常着急,就急忙下樓到處去找,可是怎麼也找不見,我傷心地大哭起來。

  一年過去了,我並沒有忘記它,還會常常想起它,不知道它有沒有忘了我,會不會想起我,真希望它能回來,和我一起快樂玩耍。

您正在瀏覽: 最傷心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傷心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