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傷心的一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傷心的一件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傷心的一件事 

東江源小學六(2)班 陳曉燕 

在人生的道路上總有許多的坎和坷,讓我們經歷過、體驗過、嘗試過。還記得那一次刻苦銘心的欺騙,讓我體驗到許多的人生真諦。 

我的小時候,是一個天真爛漫的童年搖籃,集萬千寵愛於一身,我是在無憂無慮的時光中渡過的。那是一個夏日的午後,爸爸媽媽都出去了,只有我留在家裡堆積木。堆了倒、倒了又堆,一次一次地構造我未來的房子,天真無暇的童心中充滿了暇想。 

當午後大家都進入夢鄉后,門外突然響起了一了敲門聲我忙跑到門邊,問道:“誰呀?”門外一個女的說道:“是我們呀!”我又問道:“你們是誰呀?”一個男的又說道:“你爸媽在嗎?”“不在!”“我們是你爸媽的好朋友,特意來看你的!”他們說的好像真的似的。於是我“喔!”了一聲,把門打開了。那個女人忙說道:“認識阿姨和叔叔嗎?”我搖了搖頭,阿姨忙拉着我說:“走,阿姨帶你玩玩具!” 

面對這兩位突如其來的大人,我特別的高興,因為阿姨和一起玩玩具、堆積木,我非常喜歡這位阿姨,阿姨一會兒對我說:“小朋友,好玩嗎?以後阿姨天天來和你玩,好嗎?”我高興地說到:“真的嗎?太好了!”我又問道:“阿姨,叔叔呢?”阿姨頓了一下,“和藹”的說:“叔叔在看電視呢!”“那他去我爸媽房間幹嗎?”說著,阿姨的臉色變了,忙說:“我去看看!” 

走出房間,我聽見阿姨說到:“弄了多少?”叔叔說:“存摺、現金都在這兒呢!”“好,我們走吧!”於是阿姨又對我說:“小朋友,叔叔阿姨要走了,你可千萬別告訴你爸媽我們來過了,我們明天再來玩好嗎?”我點了點頭,疑惑地看着他們那鼓鼓的腰包。後來才知道,那是我家的錢…… 

那次欺騙的體驗,讓我看到人生有多麼的陰險和欺騙,每個人都是不同的,我不明白是否成人的世界背後總有殘缺,而那次的欺騙,讓我內心充滿刻苦銘心的痛苦。

您正在瀏覽: 我最傷心的一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傷心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