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太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 

  太陽,它每天都伴着我們成長,陪我們一起回家,在天上呵護着我們,但是我們並沒有去注意過它。 

  太陽,它有一個圓圓的,紅彤彤的臉蛋,非常漂亮。雖然它離我們很遠,但它實際上卻離我們非常的近!每天都少不了它無微不至的照顧! 

  我非常喜歡太陽,喜歡它的慈祥,喜歡它給我們帶來的快樂,更喜歡它的溫暖!每天早上一起床,便會看見太陽公公和我打招呼,我一看見它那慈祥的面孔,就會開心地笑起來!到了下午,我放學回家的路上當然也少不了我的“好夥伴”——太陽!每天放學回家都是它陪我回家,我才不會感到孤單!每當看着太陽,我就會覺得太陽是我的一個好朋友,它會永遠陪我走到人生盡頭!太陽,你會在天上看我們慢慢地成長,從那弱小的幼苗到強壯的蒼天大樹;從害怕受到傷害的毛毛蟲到在天上自由飛翔的蝴蝶……在這其中,你總是不會讓我們失望! 

  太陽,你是偉大的,可想而知,如果沒了你,我們地球上將是一片寒冷,一片黑暗,那些植物沒了你,它們就會枯萎,而世界上沒有任何植物,我們恐怕也生存不下去了!這是多麼地可怕!我們不能沒了你! 

  太陽,我們會永遠地珍惜你!不會讓你受傷! 

  太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太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