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兩面派。在學校里,我是一個挺活潑的女孩子,在家裡,我是一個溫婉的乖乖女。就是因為這樣,才有了不同的我。 

  在學校里。我喜歡和朋友勾肩搭背,開心的玩耍,我決定怎麼玩,就會那樣子玩。班級里的男同學都挺害怕我,但我也有原則,“敵不動,我不動”、“人不犯我,我不犯人”。我總把班裡的男同學當敵人看待,我在走廊上走,遇到女同學,我會以微笑表示,遇到男同學,我就使勁地瞪他們。班裡的男同學說我有三大絕招:第一招:獅吼功,第二招:扭人功,第三招:扣分(但我絕對不會亂扣分)。所以在班級里,男生見了我總是退避三舍。見了我,就像見了鬼似的。雖然我也想控制我的壞脾氣,但我控制不住。 

  在家裡,我總是很聽話,喜歡一個人靜靜的,靜靜地寫作業,靜靜地看書,靜靜地畫畫,我十分害怕被打擾。在家裡,我空閑時,喜歡幹些家務:掃地、拖地、洗碗、打掃房間……但媽媽不讓我干這些,她總是說:“你去看書,我來做就好了的。”但他們不知道,我多想幫他們分擔一些家務活兒。 

  這就是我,一個兩面派女生

您正在瀏覽: 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