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晶8劍(19)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8劍(19)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愛雪追那個黑衣人了。雪絨和鳳兒從草叢裡出來。“剛才好險呀!”鳳兒說。“走,我們快去追愛雪!”雪絨命令道。 

  愛雪好像很有戒備,不時地往後看。雪絨和鳳兒一路躲躲藏藏,很是麻煩。但是,不管怎麼樣,她們最終還是到達了目的地。 

  “恩,愛雪呢?”雪絨很奇怪。“哦!”雪絨突然知道了,“原來她去了那裡!鳳兒,走!”雪絨帶着鳳兒來到了一個懸崖峭壁上。 

  “雪絨,你要幹什麼?”鳳兒驚訝地說。“鳳兒,別擔心,看我的!”雪絨笑着說。一邊說,一邊輕輕地把一塊石頭往下一按,一間密室出現了。“好了,進去吧!這個是我偶然發現的,愛雪經常來這裡。”雪絨說。 

   (下集請見《水晶8劍(20)》 ) 

您正在瀏覽: 水晶8劍(19)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8劍(1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