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池湖山遊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池湖山遊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來了——

  今天,俞老師帶我們作文全班同學來到了池湖山上遊玩。每位同學的臉上都蕩漾這一絲甜蜜的笑。

  我們穿過森林和草地,越過小橋,走過巨石,來到了深潭之下。

  那深潭,清的見底。甚至能看到潭底的細沙。一顆顆小巧玲瓏的光滑的鵝卵石鑲嵌在潭底,給深潭增加了一分色彩。深潭像一位正在讀高中的少女,在滿身的青春中,還有一絲絲成人女子的魅力。我們誰都讀不懂她的心思(除了她自己)她的心思,她的心太深了。“呼——”起風了。深潭散播出一層層的波紋,靜了,又起了。她的心開始不平靜了。潭中的小魚快樂的追逐打鬧着,時不時的躍出水面,濺起一團團水花,要是幾條小魚一起跳起來,那可是水花四濺!它們是在比賽吧!我想着。這些小魚好像少女的一個個小心思,時起時伏,有時快樂,有時悲傷,讓我進入了無限的遐想之中,讓我忘記了自我,忘記的生活。

  在池湖山上,深潭這位少女,給我帶來了無限的快樂,讓我沉浸於其中。

  我們走上了觀瀑停,觀看那龐大、洶湧的瀑布。

  如果說深潭是高中的少女的話,那麼瀑布就是一位快要工作的青年了。他轟轟烈烈的,有點暴躁,但他帶着即將要邁入社會的憧憬,帶着還沒脫去又即將脫去的美好青春,要開始工作了。瀑布“嘩”的衝下來,千萬匹駿馬在狂奔,濺起了許多的水珠。就這樣,一行水珠直瀉下來。有的水珠離隊了,它想展示自己獨特的色彩,於是在陽光下盡自己所能的翻滾,盡自己最大的力量舞蹈,在空中跳上跳。下然後再依依不捨地歸隊。陽光直射到水珠上,反射出無限的色彩,紅、橙、黃、綠、青、藍、紫,好像瀑布上出現了一條絢麗多彩的彩虹。我被深深的迷住了,好像我也是一顆小水珠,在陽光下盡情舞蹈。我渾身上下都是彩色的,好像太陽給我穿上了一件絢麗多彩的禮服一樣。多美呀!我幻想着。

  池湖山真是個美麗的地方,有山有水的地方。孔子說:“仁者要山,智者要水。”山與水可以組成一幅世界上最美的圖畫。他們讓我快樂於其中,他們讓我沉浸於其中,他們讓我享受於其中!

  去了——

您正在瀏覽: 池湖山遊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池湖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