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寂寞地望星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地望星星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寂寞地望星星 

  柚子是在6月1日遇上星星的。 

  星星是小城女孩,長着一雙好看的眼睛,在皎潔的星光下,泛着光輝,有着一副銀鈴似的嗓子,唱起歌來連畫眉鳥都如痴如醉。 

  柚子和星星做同桌,她看着右首的星星,正唱着好聽的童歌,痴痴地笑。她那麼地崇拜星星,剛上四年級的女孩,心扉純凈得像雨後湛藍的天空。 

  柚子喜歡各種各樣的衣服,漂亮的,時尚的,一個閉塞的小山村裡的女孩對潮流的東西是最容易受感染的,她畫畫很好,在幾分錢一張的大白紙上畫著個娃娃,聽星星說,那叫芭比。柚子和星星是最好的朋友,願意向對方吐露自己的心事。 

  星星出生在小城,寄住在外婆家,在這小村子里,她遇見了柚子,一個外婆做的白棉布裙子的姑娘,她暗暗的喜歡上了她,喜歡這個純樸快樂的女孩。 

  正是夏天,星星和柚子一起坐在小溪邊,用揪來的柳條編帽子,星星給柚子講着她在小城時候的一個又一個故事,柚子不厭其煩地聽着。有時候也打斷她,星星,城裡有好多好多的大廣場是么?星星笑,那會有在大河上泛舟有意思?柚子點了點頭,但想着自己的心事。 

  兩個孩子,在晚上,坐在那一個小小的山坡上,望着小溪,往那裡扔石子,柚子技術好,一扔一個準,把星星惹得好羨慕。但最有趣兒的還是數星星,每當那時,柚子都會輕輕的指給星星看:“那是北斗星。” 

  但最大的理想就是考大學,柚子和星星的理想是不同的,柚子想考清華大學建築系,他最大的理想就是建一座大樓;星星要報哈佛大學,她要去留學,她想讀盡全世界的書。星星說,等考上哈佛大學就給柚子寄信,發E-mail,把柚子弄得滿頭霧水。兩人約定,上了大學給對方發郵件,一起再來這小山村小溪旁的山坡上數星星。 

但是,當一輛嶄新的汽車開星星家時,柚子呆了。從車裡走出的,是一個西裝革履的男人,和一個穿着華麗,面容較為慈祥的女人,他們是誰? 

在星星家的門外,柚子站了許久,她聽見了星星的哭聲,不知道應不應該進去。 

晚上,她執意要去星星家,被媽媽攔住了,她只好罷休,一覺醒來,又是一個大天亮。她聽見了發動機開的聲音和汽笛聲,連忙爬起來,看見爸爸媽媽揮着手,深情的目送汽車遠去。 

她蒙了,星星一定是去了城裡。 

媽媽說,星星這一去啊,興許就不再回來了。星星爸爸下崗了,星星媽卻突然認識了個有錢的男子,是星星媽的大學同學,一直喜歡星星媽,星星媽要與星星爸離婚,因為他給不了星星好前程。他們左思右想了很長時間,才把這事告訴了星星。 

星星不願離開,但迫不得已,她不想離開小村莊,也不想離開柚子。 

柚子聽媽媽說,星星去了美國,一個好地方,柚子暗暗為星星高興,可沒有星星她會很寂寞。 

柚子不會忘了她們之間的約定,她想星星也不會忘,但不管去了哪,她都不會忘記——望星星。

您正在瀏覽: 寂寞地望星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地望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