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都說,父親是一座高山,我的爸爸是一個風趣十足的人。

  他長着一顆光禿禿的窩窩頭形狀的大腦殼,顯得十分滑稽可笑,爸爸說,那是智慧的腦袋不長毛;一雙高低不平的眼睛,呈三角狀;鼻子歪歪的,我經常把它稱為“蒜頭”。

  在我家,爸爸是我的“Happyfruit”(開心果)呢!每當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時,就會讓他表演十個芭蕾。爸爸也毫不吝惜,他雙手高高舉起呈丫字形,雙腳用力向上跳起,如蚊子一樣拍打,頭左搖搖,右搖搖,嘴裡還發出“嘰嘰嘰、嘻嘻嘻”的聲音,逗得一旁的我哈哈大笑,肚子都笑疼了。此時跳完芭蕾的爸爸也累得東倒西歪,我告訴他這多鍛煉身體呀!

  還有的時候,爸爸學貓咪叫滑稽不已,讓人“毛骨悚然”,假若有隻真貓在他面前,肯定早被他嚇到九霄雲外了。爸爸的聲音並不像貓,倒非常像狡猾的狐狸,當我一聽,感覺就像溫暖的南方的天空中落下幾塊雪球。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