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一個工程師,他有很多的優點,也有很多的缺點。你想了解我的爸爸嗎?就讓我來告訴你吧!

  巧手爸爸

  人家不都是說巧手媽媽嗎?怎麼成了巧手爸爸?原來呀!爸爸也會做一手好菜。

  聽媽媽說,以前的爸爸連淘米都不會。但是自從我們來到濱州以後,媽媽要照看妹妹,所以爸爸便開始學着給我們做飯。開始的時候,我們都不想吃爸爸做的飯。為了讓我們都喜歡上他做的飯菜,爸爸就開始學習怎樣才能把飯菜做得有滋有味。沒想到爸爸這一學不要緊,飯做的是越來越好吃了。尤其是他的煎雞蛋和炸饃干,是我和妹妹都愛吃的。爸爸做的飯好吃,我們都很高興,就給爸爸起了這樣一個名字。

  愛着急的爸爸

  爸爸很愛着急,有一次半夜裡妹妹突然哭了起來,爸爸不想讓妹妹哭,但是無論怎麼勸她她都不聽。這時候,我看到爸爸眉頭緊皺,大聲對妹妹說:“別哭了!三更半夜的,再哭爸爸就要打你了!”可是爸爸越是訓她,妹妹嘴一撇,哇哇哭的越是厲害,臉上的淚水都流成了小河。爸爸的吼聲沒有鎮住妹妹,倒是媽媽的柔聲細語讓妹妹停止了哭聲。

  雖然,我有時會很討厭爸爸發脾氣,但是我還是很愛他的,畢竟,他是我的爸爸呀!而且她還是一個會做飯的巧手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