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像太陽一樣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像太陽一樣成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開學已有一個星期之久,不由感嘆,時間過得真得很快。

  今天體育課時,練排球練得很辛苦,滿頭大汗,手上也有幾處青紫。儘管有些不理解為什麼要把對上打排球改成對牆打,但為了體育A還是在很認真的練習。開始只能打一個,經過2節課的練習,終於能打到8個了。儘管依舊不多,但我認為已經是個很大的突破了,我們在架空層下練習排球。排球的難度有了很大提升,要在規定距離對着一塊牆壁墊二十個以上才算滿分。我心想:排球不容易嗎?前幾次考試雖然沒有這麼難,但我一次嘗試就有滿分,中考不也輕而易舉嗎?我拿着球,找了那寬度不足50厘米的柱子練習。但事實並非如此,我基本上每次都只能墊二、三個,甚至有時球飛出去就撲空。於是我改變了想法,端正了態度。手臂內側被打出了紅色的血點,但仍沒放棄,最終對着這個柱子墊着了十八個。

  米盧說過:“態度決定一切”這一點也沒錯。我端正了態度后就能獲得如此成效,所以做什麼事都要有良好的態度,才能獲得成功。

  下午放學后,急急忙忙趕到家,又用最快的速度洗完澡吃完飯,發現從家出發的時間跟平時差不多,時間是真的可以擠出來的!下午把澡洗了就可以爭取更多的睡眠時間,使白天精力更充沛!

  今天很早我就到了教室,發現許多的同學都已經到達教室,並在課代表的帶領下認真地寫作業和複習。心中感到驚訝、欣喜與壓力。所以,我要好好加油,讓我像太陽一樣成長!

您正在瀏覽: 像太陽一樣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像太陽一樣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