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關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自己現在的狀態其實也就是每一天都匆匆的自己趕到教室吧,雖然說那個朋友昨天晚上才走,但是自己今天就很快的適應了這種生活,畢竟之前我們兩個人也是有分開走的,因為這些的那一種行動力比較的差,而且在那一個朋友眼裡,他是那一個相對來說會比較快的去執行自己的計劃的那一種人,所以他在生活中也是一個特別有行動力的人。

  他的效率會特別的高,在處理內部這一方面他的速度也會比我快很多,所以有一段時間他覺得學習會更加的重要,他想要多爭取一點時間去學習,所以那個時候他就寫一張紙條跟我說明白,說清楚說他要先走,要先去教室學習,所以就不等我一起走了,畢竟那一段時間自己的速度真的很慢,自己的學習狀態也很不好。所以那一個時候自己也就有獨自的走去教室和走回宿舍的那一種經歷,走回宿舍的經歷反倒是很少,因為走回宿舍大家都是集體一起走的嘛,他也會陪伴在自己身邊,雖然說他的身邊也會有很多朋友的陪伴,然後自己這也是他離開了嘛,自己也是很快的,就去適應了現在的這種狀態,自己沒有覺得其他的孤獨之感,大概也就是快速度的生活,讓人忘記了這種孤獨感吧。

  你自己之前也有跟他說,其實一個人離開一個可以依賴的人之後就會變得更加的強大,他也是特別的認可自己的這一句話,因為他其實在生活中也是很依戀我的人,包括我,我也是在生活中很依賴他的人。可是當我們兩個人都分開之後,我們兩個人也可以獨自的處理好自己的生活事物,也不會說離開了對方就不會生活了,但是當對方一出現在自己身邊的時候,自己就會變成一個三歲小孩子,什麼事情都做不好,什麼事情都得依賴着對方才可以去做好,其實真的很喜歡我們兩個人這樣子的關係,而且自己真的有想過我們兩個人可不可以去讀同一所大學,他說他擔心他考不好,因為現在的成績來看是這樣子的,差距是有差距的,可是自己還是有的時候會特別的希望到大學去,我們兩個人還是有機會再去這種相互依賴的關係但是他說到時候我們可以有機會去依賴新的朋友,會有新的依賴的人的出現。

您正在瀏覽: 關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