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俗話說:“笑一笑,十年少。”可是現在,笑卻離我們越來越遠了。 

  在擁擠的旅遊景點中,大家你擠我,我擠你,難免會有些碰撞。這時,一位遊客不小心踩了另一位遊客的腳,被踩的遊客大聲說:“幹什麼!你沒長眼睛啊?!”另一位說:“我又不是故意的,你憑什麼這麼說!”頓時,兩位遊客爭得面紅耳赤,互不相讓,使原來就堵塞了的道路變得更加不通暢了。 

  在上、下班的高峰時間,馬路上很容易堵車,也很容易發生交通事故。這不,一輛三輪車與一輛奔馳牌的汽車相撞了。頓時,車主立馬下車,怒視着三輪車車主,說:“找死是不是!我這輛車才開了不到一個星期,就被你撞成了這樣,你賠得起嗎你!”三輪車車主說:“你他媽才找死!分明是你撞我的!你倒好,還要我賠你車,有病啊你!”一時間,兩人吵得不可開交,勸都勸不住,差點動手打起來。 

  在生活中,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很多很多,大家經常為這種小事而吵架。其實,在這種情況下,你只要給對方一個微笑,向他說聲“對不起”,並賠償他的損失,就不用再吵起來了。可是很多人卻不懂這一點,他們一天到晚就知道與別人吵,把責任都推到別人身上,一點兒都不講道理。 

  笑,一個多麼神奇的字眼!它可以使你體會到成功的喜悅,也可以讓你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它可以消除朋友之間的矛盾,也可以增加鄰里之間的感情……讓我們從現在開始,笑一笑,用微笑去迎接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