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別人為什麼比你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人為什麼比你強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看到一作文題目類似於”別人為什麼比你強。“這個問題有很多答案。比如,老師口中的答案:因為別人比你努力。同學口中的答案:因為人家比你帥。網上流傳的答案:因為人家家庭比你好。

  各種答案,幾乎不重複。我覺得上面這三種答案綜合起來才能成一個不算太離譜又不太敷衍的答案。純屬個人見解,與格調無關。

  尋找答案的過程中,我去問了老媽,去問了老爸,還去問了朋友家妹妹……小姑給我的答案才”好“:因為人家養只狗都比你養得好。說到這兒,我也不想找答案了,直接就想一巴掌拍死她。還是朋友妹子小晴說得好,別人為什麼比你好?這個問題很簡單。別人有先天條件,再加上後天努力,就比你好。如果你後天非常努力的話,就可以補足先天的不足。雖然覺得晴子說得好,卻總感覺她在隱晦的罵我丑和窮……

  如果真是這樣,那我以後會以晴子說得為標準答案,努力的奮鬥,奮鬥!

您正在瀏覽: 別人為什麼比你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人為什麼比你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