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小孩……哎?這個詞語是在說誰?Bingo!答對了!他就是————本小姐的老爸。你想知道為什麼說他是個大小孩,你往下看唄!

  "孩子他爸,醬油用完了,還不快去買瓶醬油,我馬上就要做紅燒排骨了!"媽媽對着正在客廳悠哉悠哉地看球賽的老爸大聲喝道。

  "寶貝女兒,你瞧……"老爸一聽這話,立馬對着我說悄悄話,被我立馬打斷了。"喂喂喂,老爸呀,你想幹嘛!看什麼看,我只看見你在看電視!"我把嗓門一放,大聲喊道,我還想繼續說下去,卻被老爸捂住了嘴。"女兒,你想謀殺親爸啊?!"老爸着急又盡量壓低了聲音說。

  正當這時,老媽又扯起嗓子喊:"你們父女在說什麼悄悄話呢,還不快去買醬油?!"

  "寶貝女兒,你就幫你老爸買回醬油吧!"老爸可憐兮兮地看着我。

  "老媽叫的是你,不是我!"我果斷拒絕。

  "要不,剪刀石頭布?"老爸靈機一動,建議道。

  "好啊,誰怕誰!"我信心滿滿地說。

  "那你不許反悔哦!"老爸懷疑地說,生怕我反悔。

  "別廢話了,快點快點!"我不耐煩地說。

  "剪刀石頭布……"哈哈!我出石頭,老爸是剪刀,我贏啦!

  "不許反悔,你說的哦!"我學着老爸的口氣說。

  老爸低下頭,一溜煙地跑了出去。不到十分鐘,老爸氣喘吁吁地跑了回來,把東西往廚房一放就跑了出來,一屁股坐在沙發上。

  "哎,你買錯了,要的是醬油,你買醋做什麼?"老媽對着老爸喊。

  "是嗎,真是的,可能是老闆拿錯了!"老爸辯解道。

  "哎,你再去買瓶醬油吧!"老媽嘆息道。

  "啊?什麼!"老爸失聲叫道。

  "哈哈哈哈……"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