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他是一名和藹可親的醫生,也是一名嚴肅的爸爸,我的爸爸是一名醫生,爸爸平時總穿着一身白色的工作服的時候特別象一名古代的書生,一臉文雅的爸爸樣子。個子不高,皮膚白皙,簡直是個美男子。

  爸爸對我可好了,有什麼好吃的都給我留着。可有時也是很嘮叨的,你看着不,寶劍不磨要生鏽,不讀書了就落後。快去做作業去,別玩電腦了了。我呢只能遵命,唉命苦的孩兒呀~真可憐,假假期也不讓玩。好不容易才放假……你在磨嘰就連放暑假也不讓玩了,聽見沒,快去做作業

  雖然老爸很嘮叨,可他也是一位盡職盡責的好醫生,記得那天晚上的11點多鐘的時候,我突然聽到了咚咚的敲門聲,我睜開朦朧的雙眼,咦!莫非是我聽錯了,這時,又響起了咚咚的敲門聲,看來我沒聽錯,我立刻穿起衣服,來到門前打開了門之間是一位阿姨,我問:“阿姨您有什麼事嗎?”只見她不好意思的說:“這麽晚了還來打擾你們,真不好意思,我找劉大夫”。話音還沒落我爸爸就出來了,急忙問:“有什麼事嗎?”那位阿姨講清了病情,爸爸就給他上了點滴,唉可憐滴老爸又要熬夜了。我的爸爸真是一位好爸爸,好醫生。

  康各庄小學六年級:劉相榮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