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安逸的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逸的人生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在這樣一段生活當中,每個人扮演的身份和角色都有所不同。每一個人都在想着自己將來要到哪個地方去才能夠看到更美好的歲月。

  也許每個人都想着,在這樣一段漫長的光陰當中,到底是誰才把這一切變成了你一個人的回憶?還是說從第一開始,他們決定要把這個問題說清楚的時候,他們就已經把自己的脾氣和耐心全部都消失殆盡了。

  更何況他們也從未想着該如何去麻煩別人,如何去在這樣的場景之下把那些問題表露無遺,他們只是想着能有一個比較好的結局,能夠想到在這樣的環境當中能夠找到一個安逸的人生。

  也許這一切在以前你沒有來到的時候都不是什麼問題。就好像他們裝作很懂的樣子,在這裡去回答一種問題,他們覺得說出來的每一種話,每一種語氣,其實都是別人喜歡的,但實際上也就是這樣吧。

  也許人的性格特點不一樣,也許每個人所處的位置也都有所不同。

  有的人胸有丘壑,有的人想要走更遠的路,看更多的風景,但是有的人卻想,只要僅僅是滿足於此時此刻的經歷,也就如此了,根本就沒有什麼新的去發展的過程。

  也許這些都是可以看得清楚的吧。

  就好像當年我們根本就不會覺得這些過程到底有什麼樣的繁複和宣遠的過程,他們一直都覺得這些都是該隱藏在暗地裡的秘密,不應該被公之於眾,不應該被大眾知曉。可實際上他大家都知道真相的時候也不會給他們太大的壓力,只是在這樣的場景之下,輿論的力量也是難以抵抗的。

  所以他們就懂了與其這樣不如一開始就不在這裡待着。

您正在瀏覽: 安逸的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逸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