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安逸的環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逸的環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現在可以說是處於一個非常安逸,非常好的環境裡面了。現在這個環境裡面,我們周圍沒有任何的危險,我們只要好好學習,努力讀書,其實就很可以了。

  我們現在的環境可以說是非常好。十分安逸,可是很多時候我們自己不願意努力,那又能怎麼辦呢?現在我們所處於的這個環境,是別人多少人渴求的環境,可是別人總是得不到的。我們現在的環境可以說是非常幸福了,可是我們卻總不知足。覺得自己現在還沒得到什麼,可是明明現在的你就已經什麼都擁有了,什麼都得到了,我們已經得到了非常多的東西,卻總是不知足,還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抱怨,我真的覺得這非常的不值得。有這個時間去抱怨,我們還不如好好去努力,好好努力,比起你在這裡抱怨要好很多。很多時候吧,我們也要懂得知足,我們要學會滿足,我們明明已經擁有了很多,可是我們自己卻從來都不知道。現在的我們風吹雨淋都碰不到,都是父母默默替我們承受了很多,可我們總是還不知道感恩, 一味的浪費父母的良苦用心。很多時候,真的是為他們感到不值得啊。

  那麼安逸的環境,我們還不抓緊時機好好努力嗎?別人多少人渴望的時機卻沒有,而我們卻擁有着, 還不好好珍惜嗎?

您正在瀏覽: 安逸的環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逸的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