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續寫、幸福(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幸福(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呼,終於到了~“鈴……"上課咯!“升堂!”“威武~”“眾卿家好!”“老佛爺好!”“眾卿家平身。”“謝老佛爺~”好有特色的問好啊——!老師的鏡片一亮,“刷”“同學們,今天來了位新同學,大家要‘好好’對待她呀!進來吧!”黑色的頭髮,一副大眼鏡,一雙明亮的大眼睛,象白牙色的皮膚,微帶有泛紅的臉,卡哇伊~“大家好,我,我叫安,安靜(聖之夢蓮),往後請大家多多關照。”哇!臉一下就紅了耶!!“那個同學,你就下去坐吧!”“是!” 

  “鈴……”下課咯!高興~“今天有新同學到來,真高興啊!”一隻手打在我的肩上,是芸熙(紫雲夢柔)“你高興不是為了這個吧!應該是你又和宇澤同學同班吧~”刷,她怎麼知道呀!“人家只不過從幼兒園開始喜歡而已,只是單純暗戀啦!”糟糕,一緊張,什麼都說出來了T-T~~~~(>_<)~~~~“嘁~我對這個不敢興趣!”哼,聽了就聽了唄,有什麼了不起! 

您正在瀏覽: 續寫、幸福(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幸福(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