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夢想和現實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夢想和現實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親愛的朋友們: 

  最近還好吧!聽說你們倆最近又吵架了。為什麼?你們就不能互相退讓一下,都已經那麼多年了。你們還是一直吵來吵去,何時才會停止?我的頭真的很痛,很痛。 

  也許困難說的對,你們倆和好本來就不可能,你們只能為敵,不能為友。但我知道,這些都是困難破壞你們友誼的借口。我堅信,總有一天會看到你們倆在一起。因為時間總鼓勵我堅持下去,我相信你們。 

  世界萬物都在變化,我們三個也變化着。小時候,夢想你是那麼天真,現實你是那麼和善,你們總給我帶來無窮的快樂。隨着歲月的流逝,我們三人之間彷彿隔着一堵冰冷的牆。夢想,你似乎刻意地在疏遠我,或許是我漸漸的忽略了你。現實,你也不再像以前那樣和善開朗,你對我越來越嚴酷,彷彿我們從來不認識。或許是因為我還不懂得理解你。 

  我曾經幾次苦苦哀求時間讓我們重回那美好的時光。但時間無情的拒絕了。在這裡,我結識了煩惱和困苦。但我很快發現,他們不是我想要的,他們無法給我快樂。你們和好吧!你們才是我最真摯的朋友。 

  記得那天,奮鬥對我說:“朋友,別再留戀過去,前進才是你的目標。夢想是你的夥伴,現實是你的老師。”至今,那句話還在我的腦海回蕩。夢想,是你在我最困難的時候鼓勵我前進;是你在我最迷茫的時候指引我方向;是你在我最絕望的時候帶給我希望。現實,你的和善,讓我感受到生活的美好;你的教誨,讓我明白到與他人的距離。你對我的嚴格使我懂得生活的艱辛,你對我的勸慰讓我學會了腳踏實地。是你們讓我明白生活的道理。我相信,我一定會讓你們和好,讓你們走到一起,沒有距離。 

  夢想,我不會忘記你;現實,我不會逃避你。 

願我們的友誼長存! 

  你們的朋友 

  ------------------- 

  2009年4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給夢想和現實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夢想和現實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