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孿櫻校園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孿櫻校園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哦,怎麼了?”觀月走了過來,“哦!是你們呀!李氏集團的公子李小狼與合約神秘集團的兩位公子順哲與烏日圖呀!” 

  “廢話不要那麼多說!快排座位!”順哲一臉不耐煩。 

  “他的脾氣真糟糕。”蓮/法音議論到。 

  “好好,”觀月還是老樣子,“既然有的同學耐不住,那麼我們就來編排座位吧!” 

  觀月不知從哪裡拿出了一個小箱子,說:“這次編排座位是按照抽籤來的,大家請上台抽籤吧!哦!對了,女孩子不用抽,只男孩子上來就可以了。” 

  男孩子排成一路隊,一個接一個來抽籤。 

  到了李小狼他們抽的時候,觀月“冷笑”了一下,不過很快便消失了。她望了他們一眼,喃喃到:“快開始了……” 

  結果: 

  李小狼與木之本櫻同桌,木之本櫻後面的是大道寺知世,知世跟一個叫翎翔愛縈(男)的是同桌。左邊是法音和順哲,右邊是蓮音與烏日圖。 

  =============================================================================== 

  排好座位后,她們目瞪口呆:“不會吧?這麼巧?!” 

  而旁邊的女生全是以敵視的目光瞪着她們……………… 

  玩完了!! 

  “行了,現在可以自由活動了。”觀月說完便走出教室。 

  “真是的。”順哲瞄了一下旁邊的法音,“居然跟一個醜女坐在一起。” 

  “你說什麼?!”法音的耳朵超靈,尤其是那些罵她的話,“你還不是一樣!!藍妖怪!”(指順哲的頭髮。) 

  順哲愣了一下,從小到大沒有一個人敢和他這樣說話,於是便有點生氣也有點好奇了:“切!我可是混血兒,你這個色盲!” 

  “我色盲?!我看你才是色狼哩!!”法音的火山爆發。 

  “懶的跟你吵。”順哲抽出了一本書,冷言到。 

  (菁:吵不贏就找借口?! ) 

  “哼!!”法音轉過頭。這一對同桌冤家就要開幕。 

  ==============另一邊====================== 

  “你,你好啊……”蓮音結結巴巴。 

  “恩,你好。”烏日圖對她微微笑了一下。 

  [好,好帥……](註:[]裡面是表示心理活動的。)蓮音想,臉更紅了。 

  這對同桌相處的十分好,不過蓮音在烏日圖的面前總是臉紅和笨手笨腳的。 

  =============小櫻那邊================= 

  “小狼,早上好啊!”小櫻笑着向小狼打招呼。 

  “……”小狼沒理她,一心在那裡看一本叫《魔法之書》的書。 

  “魔法?”小櫻探過頭,看了看書的封面。結果擋住了小狼的視線。 

  “讓開。” 

  “恩?” 

  “叫你讓開!!”小狼忍不住了。 

  “幹嗎?有人名字叫‘叫你讓開’嗎?”小櫻渾然不知。 

  “你……!!!”小狼拿起書便離開了。轉身時還不忘加一句:“你這個大笨蛋!” 

  只留下一臉不解的小櫻…… 

  地點:王子社團(王子社團呢,其實真名叫星奇社團的,因為星是“明星”的意思,奇是“奇異”的意思,也就是說是明星中的社團,不一樣的社團。但是成員是順哲、小狼和烏日圖三個帥氣男孩,所以大家一般管叫王子社團。) 

  “真倒霉!今天一來同桌就是個醜女,長得不僅丑,嘴巴也特別臭!”順哲滿臉不高興。 

  (各位法迷們~不要砸我!!原諒我一回!) 

  “我的同桌還不錯!長的很漂亮!”烏日圖說,“順哲,你的那同桌我看也不錯啊!很可愛呢!” 

  “她可愛?!跟她在一起不被她罵死就是被她氣死。”順哲又說。 

  (菁:嘴上是這麼說心裡應該不是這樣想的吧~[一臉壞笑~] 

  順哲:你胡說什麼?!) 

  “你的呢?”烏日圖問到。 

  “別提了,”小狼有氣無力地看了烏日圖一眼,說,“她跟笨蛋沒什麼兩樣。” 

  “哦?是誰把我們英俊的校草氣成這樣啊?”烏日圖嬉笑着說。 

  “你……!!成心氣我啊!” 

  “話說回來那個女生叫什麼名字啊,這麼厲害。” 

  “恩?!呃……”小狼低頭沉思一會,“我不知道。” 

  “不知道?” 

  "你認為呢!" 

  "幾位王子們,快點去抽籤吧!"觀月不知什麼時候出現在他們身後。 

  "抽籤?" 

  "對呀!這個學校有規定的!學生必須在學校里住!是用抽籤的方法選擇寢室的。"烏日圖說。 

  (還是小烏細心啊!) 

  "走<

您正在瀏覽: 孿櫻校園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孿櫻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