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習打籃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打籃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那是一個星期天,我和小寶哥哥去靠近我家的一個籃球場去打籃球。那裡的人很多,有的人在那裡練習投籃技術、有的人則坐在空地上如饑似渴的補充體力。我和哥哥在一個人較少的地方打起了籃球。一開始我連胯下運籃都不會,所以顯的很菜。他先讓我練練運球,說是練基本功。我漫不徑心的拍着蹦蹦跳跳的籃球,可是我的心卻沒有盯在運球上,只是在那裡一邊拍球一邊看着那些大哥哥的運球和投籃。籃球在他們的手裡彷彿有了生命,他們把籃球打的活靈活現。還有他們的投籃技術,“嗖”只見籃球像一根離弦的“飛箭”準確的投入了籃框內。再看看這個大哥哥,籃球原本是在他的右手蹦跳,對方球員剛跑過來球就被他從腰后運到了左手,然後就是疾奔上籃。

  小寶哥哥似乎發現了我,“怎麼,很羨慕他們吧。你只要認真的練習球技,你也可以達到那種的境界。”“好吧,我會認真練習的!”我興奮的說。

  只見藍藍的天空下,球場上是無數飛躍的激情。我相信,哪天我也可以把球打的這麼好!加油!

  灌南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孫敬文

您正在瀏覽: 學習打籃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打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