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與鬼對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鬼對峙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沒有一回家就關門的習慣,今天發生了一點小意外,所以我把門關得很緊。當我正做作業時,傳來一陣敲門的聲音,剛開始,我還沒留心,後來,我發現敲得好像是我家的門。我有點緊張了,心想:這個時候誰會來我家呀?下面的門是關着的,父母又有鑰匙。難道是房東?可他們來敲門怎麼可能一聲不響呢?“咚咚咚”有傳來一聲急促的敲門不像敲門聲。我停下手中的筆,起身去開門,我先看了看貓眼,結果什麼也看不見。我慌了,跑到陽台拿了那根晒衣服的棒子,以防門外那個是壞人,也好保護自己。我做了許多壞的思想準備,猛地把門打開,發現門外根本沒有人!我開始有點忐忑不安了,立刻想起了上周老師讓我們看得鬼片,可怕的片段飛快地在我腦海中閃過:一個已死幾百年的人突然活了過來,她因前世的冤死,而到處殺人……啊!我在心裡大叫,千萬不能再想下去了,要不然我會更加害怕的,我在心裡警告自己。“嗖”一隻普通的塑料袋掉在了地上。有人說,塑料袋掉在地上有什麼好驚訝的?是呀,可那是心慌意亂的我以為是殭屍閃過的聲音。我越想越害怕,越想越慌,熟悉的“老爺車”聲傳入我的耳朵,沒錯,爸爸回來了……我真想和一個膽大的人換一個膽,真的,我是個膽小鬼。有人問我,我為什麼膽小還要看鬼片?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越恐怖我越要看,越想看,因為實在太吸引我了!我問了媽媽才知道,所謂的鬼敲門,是風在作怪,風吹在門上,才發出了這種怪聲,我以為是有人在敲門呢!我什麼時候才能長大?什麼時候才能像爸爸媽媽那樣擁有一個很大很大的膽子?與鬼對峙,已經不是一次兩次了,我膽子小,真羞……

  五年級:郭珊珊

您正在瀏覽: 與鬼對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鬼對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