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你見識過忠誠於主人的小萌狗嗎?我今天就親眼目睹了一回。

  我班今天來了一隻小狗——小發財。它是一隻泰迪,毛茸茸的小腦袋遠看就像一個超大的金色蒲公英,一雙黑珍珠般的大眼睛鑲嵌在上面,脖子上掛着一個十分好看的鈴鐺。當這個“小絨球”在教室里滾來滾去時,鈴鐺就會唱起歌來,美妙動聽。

  小發財用好奇的眼神打量着這個新環境。當我從它身邊走過時,它歪着腦袋,大眼睛向我不停地眨動着,萌極了!這一幕一定能迷倒千萬人!我真想伸手去摸摸它那可愛的小腦瓜子。

  小發財是一個十足的“小饞貓”呢!當酸奶倒進碗時,它一頭就埋進碗里,津津有味地舔了起來。舔完的碗就像被剛洗過一樣,又光又亮。再伸出那稚嫩的小舌頭,回味無窮地舔着小嘴巴,用可憐巴巴的眼神看着我們,彷彿在說:“還能再來點兒嗎?”

  正當小發財討酸奶時,突然!一個身影從門口走過,是小發財的主人——周老師!小發財猛得一回頭,它一躍而起,兩爪抬高,立了起來,還一邊急切地喊着:“汪!汪!汪!”見主人不睬它,它揮爪不停地奔跑、像打了雞血似的!可惜繩子在衛老師手裡,它好想掙脫,把試卷刨得漫天飛舞,眼睛都冒紅光了。現在,連它最心愛的寶貝小球響起,都沒有吸引力了。當周老師剛走近時,它一下子撲進了周老師的懷抱,嘴裡發出了溫柔地“嗚嗚”聲,像強力膠一般不願離開老師的懷抱。老師剛把它放下,它又躍起,一直貼着老師。許久未見主人的心情,一下子化成了一個個擁抱,一次次的舔吻。周老師要走了,小發財竟然慢慢抬起了它的小爪子,依依不捨地看着遠去的老師,向她揮爪道別,那眼神不知傷倒多少狗狗屌絲。現在我真想一把抱起它,把它送回它主人身邊呀!它是一條多麼忠誠的小狗呀!我心裡不禁生起了濃濃的敬佩之情。

  小發財真是又忠誠又聰明,擁有這樣的小狗,周老師一定很欣慰吧。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