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與暴風雨對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暴風雨對峙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這浩瀚的宇宙中,在這生存着人類的地球中,在這壯大的世界中,在我眼裡家鄉最美。

  家鄉四面環山,我家住在半山腰。早晨醒來清脆的鳥叫聲給我伴奏。上學我經過雞腸小路,路兩面一排排的楊樹、山楂樹、栗樹在路四面環繞。青樹翠蔓,鳥兒在樹上唱歌,各種野草野花伴舞。螞蟻辛勤勞動、蜜蜂在采蜜、蜘蛛在織網,都在自己的崗位敬業,和家鄉的人一樣。

  中午在陽光明媚的太陽下,知了在不停的叫着,花兒在哺育着蝴蝶與蜜蜂,像家鄉人一樣辛勤勞動被家鄉的土地哺育着。

  晚上放學回來,欣賞這路兩旁的風景,忘記了學習的壓力,放鬆了心情,把自己置身於大自然之中。與鳥兒一起歌唱,與花兒一起舞蹈,與蜜蜂一起辛勤勞動。

  在暴風雨來臨之前,道路兩旁的樹木被風搖撼着,鳥兒回家了,蜘蛛收網了,知了沙啞了,花兒夭折了,空中風雲怒吼着,太陽被染黑了的烏雲遮住了。

  過一會,雨淅瀝開始下起來,越下越大,雨珠如大豆一般無情的打在樹上,眼看着樹木被狂風刮折,道路被大雨衝垮,再窗內看着雨,心裡在深思,又惱怒又開心。

  雨漸漸停下來了,彩虹出來了,樹木、花兒、各種動物恢復了往日的平靜。我惱怒。

  60年前日本侵略過我們中國。蹂躪過我的家鄉,如同暴風雨來臨時的莫大悲哀。我開心經過8年的抗戰,日人被驅逐了,如同暴風雨之後恢復往日的平靜。還好暴風雨過去了,恢復了往日的平靜。我是多麼不希望暴風雨重來。我討厭我排斥。但在中國我們艱難的日子已經過去了。在這60年中的建設才形成這樣的宏偉。

  但這樣的宏偉應該讓我們深思,我不希望他再次重來。

  河北省遵化市下石河中學初二:河北李志民

您正在瀏覽: 與暴風雨對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暴風雨對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