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變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家鄉的點點滴滴一直在變化着!回想起以前自己還是一個任性,天真的孩子。我是和家鄉一起無憂無路的成長來的。 

  物是人非,真的一切都改變了啊:一幢幢高樓拔地而起;寬闊平坦的大道,有各種各樣的汽車在川流不息地飛奔着,再也不是那額在那的舊單車,就連我爸,都開着四個輪子的汽車;以前髒兮兮的臭水溝,河水渾濁,蒼蠅蚊蟲,臭氣熏天。現在的臭水溝已經變成了一條清澈的河水了,一眼望去就可以見到河底了,可想而知比以前的臭水溝好了很多吧。魚兒和小蝦在水裡做運動和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坐在石凳上,自私的享受的那清新的空氣。閉上眼睛,彷彿在空中飄逸。 

  以前那個孤單又醜陋的公園,沒有人會理睬,沒有人會注意,也沒有人會呆的地方,隨着家鄉的改革。現在嘛,是一個充滿熱鬧的地方,是一個充滿快樂的地方,是一個充滿生機的地方。早上,老老少少的人在那裡跳舞,唱歌,練劍。晚上,打球的打球,玩耍的玩耍,應有盡有,無所不有。笑聲是那裡的一切。 

  家鄉真的變化了啊,就連天空都變的如此蔚藍,鳥兒都變的如此開放。我和家鄉牽着手,心連心一起成長着。我不再是一個天真,幼稚的兒童,我已經是一個懂事成熟的女少年了。

您正在瀏覽: 變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