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釣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釣魚 

  今天是我十歲的生日,爸爸帶我、媽媽和爺爺去柳江縣裡高鎮去釣魚。在車上,我高興極了,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去釣魚,真不知到會有什麼收穫啊! 

  到了里高鎮的小村子里。我一下車,哇!好多魚塘啊。我趕緊去拿魚竿,然後走到小鐵橋上,找了一張凳子坐着。我把誘餌套在魚鉤上,學着電視上釣魚的樣子,把魚鉤向外甩出去,再把魚竿向上邊舉邊向外甩出去,又敏捷地向下放,不把魚竿前面細細的放下去,我開始等魚上鉤了。我等了一分鐘左右浮漂往下沉了,我把魚竿往上用力一舉,一條小羅非魚就上來了。可爺爺說那條太小了點,我就把掛在小魚嘴上的鉤取了出來,放進水裡了。我又和上次一樣把魚鉤套上誘餌甩出去,又過了一會兒,不到一分鐘,浮漂又下沉了,比上次更深了一些,我想肯定是大魚上鉤了。於是,我把魚竿伸遠了一些,那條魚以為擺脫了魚鉤,沒有用力,我乘機一提那條大羅非魚便脫水而出。它掙扎了一會兒,沒動靜了,我知道它在裝死,我把魚竿向後拉,直到拿到線為止,把魚提上來,再把鉤拔出來放入魚網裡。 

  之後我看了看爸爸媽媽他們,沒有一個人釣上魚。這時我高興得跳起來,大聲叫道:“我是第一個開張的人。”然後我就許久沒釣上魚了,直到中午吃飯時,我又猛釣了4條魚,放了2條小魚。後來他們釣上的魚沒一條比我的大,那條羅非魚身長差不多有20厘米左右。中午就拿我的魚去紅燒了,味道美極了。 

  今天,我釣的魚是最多的,放的魚也是最多的,下午4點鐘,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啊,難忘的小村莊,難忘的十歲生日!

您正在瀏覽: 釣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