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學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學后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放學后,夕陽最後一抹餘暉緩緩灑向大地的時候,估計是我和同學們一起從校園大門裡飛奔出來的時候吧。無限好的夕陽暖光,淡淡的黃色灑在我們身上,顯得我們更青春美好,臉上都洋溢着明媚的笑容,甚至比這夕陽更耀眼幾分,真開心啊,又放學了。我和幾個女同學並肩走在回家的路上……

  回家的路上有點長,可我卻嫌有點短,多希望能和好朋友,一直在這條路上走下去呢,當然不可能了,人生總要繼續的,我們只能幻想着時間停留在哪一刻哪一秒但這些都是夢裡的場景了,回到現實,我們就不能繼續做夢。我家離學校並不是很遠,其實五分鐘就可以回到家了,但是我往往要用十分鐘。從學校到我家的路途中有一個小店,裡面賣着學生往往最愛的零嘴,還有一些烘烤的東西,比如烤紅薯,還有烤香腸,還有一些炸年糕炸薯條和裡脊肉,涼麵,薯片餅乾,飲料,簡直是應有盡有像百寶箱一樣,這個小店還離學校不是很遠,所以不少學生都會來這裡買些東西吃,比較便宜,而且什麼都有,味道還不錯,很適合我們這樣的學生,不過這些東西可不能吃太多,畢竟對身體不太好,還是媽媽做的飯菜更好吃哩……

  其實我是不用非要來這裡買吃的,我家裡也買了不少零食,還比這個小店裡賣的要健康一點,可是其他同學都在買吃的東西,我一般也會湊個熱鬧買一點,我們班同學有個奇異的習慣。誰買了小零食,都在站在那裡吃完,然後幾個同學聊天什麼的,在學校里怎麼可能那麼自由自在呢,每天都十分忙碌除了作業就是考試,幾乎是兩點一線吧,下課要麼在教室寫作業,要麼是去辦公室,哪裡還有那麼多的時間和你談心聊天呢?在這裡吃着東西,吹着涼風,我們幾個女同學湊在一起聊着天,每個嘻嘻哈哈的笑着,毫無形象卻有一種歲月靜好的氣氛圍繞着我們,大家都很開心。我覺得放學後到這裡的休閑時光就是我最愛,最喜歡的了吧,能和單純的同學一直這樣相處,永遠都不想看清人性的醜惡多好呢?

  現在的學習也越來越繁忙了,有時候很有可能放學之後我們都不可能一起出來了,因為難免會有人下午還要被老師留下來,補習或者是老師談話等等各種各樣的事情,我們可能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嘻嘻哈哈了,學習越來越緊張了,再經過那個小店旁邊,我也沒有開心過了。原來開心不是因為那個地方那個零食,而是因為有些人。但是,當初我們嘻嘻哈哈的時光想來也是非常美好的回憶吧,我會一直把它們珍藏在我的回憶里,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放學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學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