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英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雄”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願意當英雄,但誰又真正的當過英雄呢?我就是那些少數人中的一位。  

   曾記得有一次,媽媽給我買了一輛紅色的小自行車。自從它來到我們家之後,我就對它情有獨鍾。星期天,我就學會騎自行車。但不幸的是,每當我向前騎的時候,車子不是撞牆頭上,就是摔倒在地,弄得我的腿青一塊,紫一塊。我心裡一急,便不想再學了。突然我想到了一句歌詞和一句名言。“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每朵烏雲下面都有陽光。”這兩句話給了我勇氣和信心,於是我又繼續練了下去。在姐姐的提下,我的雙眼注視着前方,身子挺直。  

  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學會了騎車。這裡面蘊含著多少人的心血,蘊含著自己多少堅持不懈的努力。啊!我終於看到了彩虹和陽光。大家要知道無論遇到多少艱難與困苦,都不要退縮,而是要勇往之前地去面對,相信要有厄運打不垮的信念。  

  我終於成為了一個學會騎車英雄,我為我成為英雄而驕傲,自豪。  

您正在瀏覽: “英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