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我一起床,呀,沒想到已經快要到七點了。我急忙從床上爬起來,洗漱完畢。背起書包就跑。

  走着走着,總感覺自己好像忘了什麼似的。剛到學校,看到門口的值日生。驀然想起來自己忘記穿校服了。

  哦,天吶,上帝呀!我做了什麼?正當我抱怨之際,臨面走來了一個同學。“咦,你的校服呢?不會忘了吧,老師昨天可是強調了很多遍的喲。”說吧,那同學似笑非笑幸災樂禍的看着我。

  而現在的我腦子什麼也聽不進去了,都弄都亂鬨哄的一片。簡直是要死的節奏哇!這可怎麼辦!只好硬着頭皮走進學校。

  “站住!”剛想溜進教室,突然被老師給叫住了。我暗叫不妙,往後一看,就見老師鐵青着臉望着我。

  “你的校服呢?”

  “我……我的校服,在洗衣機里”我為自己尋找一個完美的借口。

  “你呀你,我昨天就強調了……”老師是真的生氣了,臉色越來越難看。我也只能站在門外硬着頭皮接受老師的教訓。

  哎,以後再也不以後再也不敢粗心大意了!

您正在瀏覽: 隨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