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隨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考完試的我,心情輕鬆了很多。剛一回到家,我便迅速的放下書包,坐在桌前開始估分。恩,數學應該在93分以上,英語沒有錯的也應該得100分,語文差不多也在93分以上。計算完分數我便立即拿起電話,把這個好消息告訴媽媽,媽媽聽了說:“恩,不錯,我的乖女兒真棒!”也許這已滿足了我的虛榮心,一聽媽媽這樣說,我就更得意了。 

  卷子發下來了,正如我的預料,數學95.5分,英語100分,現在就差語文了。當語文卷子發到我手裡時,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86分,這麼低這怎麼可能呢?我開始懷疑是不是老師改錯了,可我一遍一遍的檢查、一遍一遍的加分計算,結果還是如此。終於,我相信這就是事實,我又仔細檢查了我的卷子,發現錯的地方全是不該錯的,而且那些我都會,都是因為太馬虎了。有一道題是沒認真審題,沒理解題意就急着答題,結果卻錯了。還有一道題是看拼音寫詞語,同樣,也是沒拼完拼音就急着寫詞語,結果可想而知,也錯了。 

  通過這次考試也才讓我真正的認識到自己和別人的差距,做題粗心,基礎知識不紮實。找出了原因所在,這次語文雖然沒考好,但心裡卻亮堂多了。 

  在今後的學習中,我應該認真審題,分析題意,做完題后也要仔細檢查,還要注意平時的基礎知識的積累……,有了這些經驗,我想下次的考試我一定不會再犯類似的錯誤,而是在考完后要真的開心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考試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