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值得開心的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值得開心的事情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其實今天的我吧,還是挺緊張的。因為今天要開始評比片段了,那是我們班都很重視的東西。我們班不一定全都有集體榮譽感,可自己的榮辱那都是非常在意的了。那麼小組幾個人組在一起的榮譽我們自然也是在乎的了,哪怕得到獎的可能不一定是你這個人,是這個小組,我們也會十分的開心。

  而且和同學大家一起討論,取長補短那不是一件很值得開心的事情嗎?老師每次片段小組也不是讓我們一個人寫,而是每次換着人寫,大家都有嘗試着去寫的機會,也都能夠有進步的機會,那是多麼好的一件事情呀。大家都對這件事情非常的活躍,而這次終於輪到我寫片段啦。心裡說不緊張,那就是假的了吧。其實我的心裡特別忐忑,生怕自己如果一個沒有寫好,得到的不是別人的表揚,而是批評責怪那我該怎麼辦?這讓我的心理壓力也是特別的大,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得個名次什麼的。萬一一票都沒有,那豈不是一件非常尷尬難堪的事情了?是的,這讓我十分的緊張,哪怕我外表再淡定,可我心底不置可否的我慌了我亂了。我也不知道大家能得個什麼名次了,老師說了是讓寫的人自己上去讀,而我偏偏又是那種一碰到重要場合就結巴緊張的人。不過還好,最後我還是成功的讀了出來,還是比較流利的,畢竟是我自己寫出來的東西嘛,肯定是讀出來挺順的了。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我最後竟然得了第一名,這真是讓我始料未及的了,我臉上的笑容真是蓋都蓋不住了,無法掩飾住自己的喜悅啊,真是開心呢。這也是一件特別值得開心的事情呀,想想心情也就是特別的好了!

  這真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呀!把我最近的煩惱憂愁似乎也一下子全都沖跑了的感覺啊,這種感覺實在是美妙!

您正在瀏覽: 值得開心的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值得開心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