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駝腳的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駝腳的奶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奶奶70多歲了,什麼事情都能幹。雖然她是駝腳的,但走路十分快。奶奶帶着一幅老花鏡,有的時候還跟我比賽走路呢! 

  在一個夏日炎炎的夏天,奶奶去山上摘蘋果,拿回去賣。大家排着長長的隊,等待着買新鮮的蘋果,不一會兒到了下午蘋果全賣完了,我說:“我和爸爸去山上摘蘋果,奶奶您在這等着。”奶奶說:“好的!”我和爸爸走了一半的路。咦?有人在拍我的肩膀,回頭一看是奶奶,我和爸爸嚇了一跳。接着,奶奶就向山上走去,走的還特別快。我和爸爸到了山上的時候,奶奶早就摘好了蘋果。我和爸爸就一起抬下山去賣。 

  記得還有一回,風和日曆,我和奶奶去爬山。到了爬山處奶奶敏捷、快速地爬上了山,我也爬了起來,我爬了一半向奶奶望去,奶奶都快爬到山頂了,我就加快了速度,可是,還是趕不上奶奶。我對奶奶說:“奶奶您真棒!”奶奶說:“沒什麼。” 

  我的奶奶真是一位走路快速的奶奶啊!

您正在瀏覽: 駝腳的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駝腳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