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嘉峪關之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嘉峪關之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嘉 峪 關 之 行 

  暑假,我跟隨爸爸媽媽去了一趟嘉峪關。我遊了“迎賓湖、雄關廣場、嘉峪關城樓、懸臂長城”等許多好玩的的地方。其中給我留下印象最深的是城樓和長城。我站在城頭舉目遠望,大漠風光盡收眼底,隨着風沙的呼叫聲,使我思緒萬千,使我想到了古代勞動人民的偉大、勤勞和智慧,好像還聽到了古代將士們英勇殺敵,抗擊匈奴的吶喊聲…… 

  我們到迎賓湖的時候發現迎賓湖裡面有一個很大的遊樂場,我高興的快要蹦起來了,趕緊衝過去讓爸爸帶着我玩,我們第一個玩的是小型的過山車,雖然那個過山車的坡度並不大但我第一次坐還是有點害怕,等第一圈跑下來我就不害怕了,而且越玩越想玩,直到玩膩了才下來,我們把整個遊樂園玩便了之後,我們決定去玩摸天倫,當摸天倫轉到最高的時候,我們可以看到嘉峪關的全景。 

  其次是將軍府的蠟像。將軍府位於城門樓子裡面,進入並不起眼的大門以後,你會被他栩栩如生的蠟像所吸引。將軍正和幾員大將在正堂議論戰事,他的夫人和拿着撥浪鼓的孩子在側房玩耍。右廂房裡面女僕人在?g面,滿臉灰塵的男僕人正往爐膛里添柴。左廂房一員大將坐在椅子上呼呼大睡,旁邊一間小房裡管家坐在土坑上記帳,後院的幾間房裡面都有僕人的蠟像,老奶奶縫鞋,丫頭送茶……所有的蠟像都跟真人一般大小,他們形態逼真,神態各異,衣着鮮艷。我在院子中間,感覺自己好像溶入了他們的生活當中,分不出真假。 

  所有的遊客無不驚嘆能工巧匠信的高超技藝,真是惟妙惟肖。我非常喜歡將軍府的蠟像。就這樣我的嘉峪關之就結束了。 

  甘肅省臨澤縣城關小學  

  指導老師:王小彥 

  五(4)班趙 俊 傑

您正在瀏覽: 嘉峪關之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嘉峪關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