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蘭永重同學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蘭永重同學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蘭永重同學:

  你好!

  我是來自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區九一小學五年一班的崔茹苗。這次給你寫信,主要想和你成為筆友,一起暢談學習,一起討論理想。

  勇敢直率是我的性格,敢作敢當是我的代名。我特別愛笑,和我在一起,會讓你如沐春風般得舒暢。媽媽常說,我的眼睛就像個黑葡萄,水汪汪的,讓人看了,就忍不住想咬一口。可是,人無完人,金無足赤,我還是有一點小缺點的,恩,比如,我有一點膽小,就是見到小蟲子也會躲得遠遠的,不過呢,膽小也是女孩子的天性嘛!(嘻嘻嘻嘻)

  或許,你是一個陽光帥氣的快樂男孩;也許,你是個溫柔恬靜的漂亮女孩。可不管怎樣,我都想和你成為好朋友,一起玩耍,一起分享快樂。

  據我所知,你家庭貧困,生活條件很不好,可我非常希望你能來太原玩一玩,這兒有遠近聞名的晉祠公園;有家喻戶曉的喬家大院;還有高大雄偉的泰山、綿山、佛山、蒙山…如果你真的能來,我會免費給你當小導遊哦!

  真心希望你能當我的筆友,期待你的回信!

  祝

  學習進步,龍年吉祥

  期待你回信的大姐姐:崔茹苗

  20120614

  山西太原小店區九一小學五年級:崔茹苗

  

您正在瀏覽: 給蘭永重同學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蘭永重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