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鄉在肥東肖圩。那裡景色迷人,是個美麗的地方。

  春天,萬物復蘇。粉色的桃花開了,粉的如霞、白的像雪,紅的像火,引來蝴蝶和蜜蜂在花從中翩翩起舞,遠處,田裡看滿金黃色的油菜花,風一吹,如金色的海洋,田埂邊,開滿各色的小野花,風一吹,小野花似乎在向我們招手

  夏天,驕陽似火。太陽像個大火球似得照射着大地,美麗的荷花在水中央亭亭玉立,有白色,粉色的。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我們小夥伴,最喜歡這個季節了!,因為有甘甜的西瓜可以讓我們吃的夠。如果還不能解渴,就到桃園摘些桃子來吃。

  秋天,菊花開了,有五顏六色的。有的像公主的捲髮,還有的像蛟龍的爪子,形態各異。遠處,莊稼成熟了,棉花像雪一樣白,豆子顆顆飽滿,花生像一個個小娃娃,在泥土裡歡笑金色的稻穀如金色的海鋪滿大地。農民伯伯正在熱火朝天的忙着,臉上露出豐富的微笑。

  冬天,雪花飛舞,冰天雪地。外面是一個白色的世界。房子、大樹、田裡都鋪上了一層層厚厚的棉衣,孩子們在雪地上溜冰,打雪仗,跳繩。那歡樂的叫聲,可以把大樹上的雪震落下來。

  家鄉的景色可真迷人呀!

  五年級:肖雯雯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