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溫暖就像一粒種子,它需要人們去散播它;溫暖就是一份快樂,它總是那麼簡單;溫暖總能填滿我們空虛寂寞的心!每個人都有一份屬於自己的溫暖,也許你還沒有感受到,但是它無一不守護在你的身邊,我的溫暖就是老師帶給我的那份無私的愛!

  那一次,在上語文課時,張老師正在講台上講的津津有味,龍飛色舞,同學們也在下面聽的很認真。而這時的我非常難受,可能是沒吃早飯的緣故吧,我膽子小不敢舉手說我想吐,就在我正準備鼓起勇氣站起來時,卻刷的一下吐到了地下,同學們的小腦袋不約而同的轉向了我這兒,我的臉一下子通紅,感覺很丟人,有的同學捂住自己的鼻子,叫道;“臭死了!”全班亂成了一片這時張老師說了聲:“全班安靜”然後走了過來,用手輕輕拍拍了我拍我的背,和藹的說:“是不是早上沒吃飯,以後早上一定要吃飯。”那時已經下課了,張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讓我先坐下,隨後給我到了一杯暖暖的白開水,用從抽屜里取出葯,讓我服下。又給了我五元錢讓我等會買點早餐,還囑咐我下次一定要吃早餐。

  在張老師遞給我那杯水時,彷彿那比任何藥物更有效,有一股莫名暖流從我身體的每個角落流過,溫暖了我,溫暖了我的心,她就像一個慈祥的母親,不管在生活或是學習中都對每個人那麼關心,那麼在乎,她沒次都會給予我們鼓勵;給予我們信心;給予我們溫暖!

  五年級:小豬

您正在瀏覽: 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