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童年像一條小溪,緩緩地流在我的心中。這條小溪,既有我的笑聲,也有我的哭聲。 

  那年我三歲,十分的淘氣,什麼東西都不懂。有一次我衝進媽媽的房間,裡面有一面鏡子。呀!前面怎麼有一個長相和我一樣的“怪物”。我不摸還好,一摸那“怪物”。竟然是平平的。而且也用手摸摸我。我趕緊退後幾步他也退後幾步,好哇,竟敢學我,看我怎麼對付你。我掄起巴掌,那“怪物”也掄起巴掌,我一打,那“怪物”也一打哎喲好疼呀!我可嚇着了這“怪物”又平有會動,還學我,還能打。一定是外星人。我趕緊一步並兩步,來到媽媽身邊,叫道:“媽媽,那邊有個怪物。” 

  媽媽問我是什麼東西,我卻一個勁的拉着媽媽來到鏡子邊。怪了怎麼又多了一個“怪物”。 

  我急忙躲到媽媽後面去,腳開始顫抖起來。 

  媽媽一看捧腹大笑,笑完了。我問:“媽媽你笑什麼,你不怕他?”媽媽說:“這是鏡子,根本不是什麼“怪物”,你看”。左晃晃、右晃晃,鏡子你的“怪物”也左晃晃、右晃晃。 

  經過一番講說,鏡子可以把人印進去。 

  人們可以從鏡子里,看見自己的影子,你幹什麼,他就幹什麼! 

  每當我想起這事,就哈哈大笑。

您正在瀏覽: 童年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