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束河古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束河古鎮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束河古鎮 標籤:古鎮作文

  今天我要給大家推薦一個好地方,雲南麗江的束河古鎮,走進去你會發現那是一個美麗而又熱鬧的地方,首先映入我眼帘的便是這古典雅緻的景象,看白色與黑色相間的房子,一排排整齊的站着,泥土的芬香和竹子的清香沁人心脾,遠處還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溪水快速流淌着,似乎還有一些波濤洶湧。一為小道上鋪的都是金河水打磨過的鵝卵石,踏上去滑滑的,涼涼的。

  欣賞完這令人陶醉的美景,相信大家都意猶未盡,其實束河古鎮還能學習到許多新鮮的知識呢!

  嘿!我突然發現了一個奇怪的景象,有三口井,一口井裡的水流進了第二口井,第二口井裡的水又流入了第三口井,這是幹什麼呢?好奇的我急忙向指示牌跑了過去哦,原來的一口井是用來引用的,引用剩下的水用來洗菜洗過菜的水又繼續用來洗衣服,哇,原來古代的人們是多麼節約用水啊,節約用水,人人有責!

  束河古鎮古果然是個名不虛傳的好地方,沒想到除了能邊玩邊學習,還有一些美食令我們難以忘懷呢!

  到了美食街看到形形色色的吃的,真是令我口水直流3000尺呢,包漿豆腐,印度飛餅……我恨不得每一樣都嘗上一口!包漿豆腐既軟又鮮,印度飛餅既脆又富有嚼勁。

  啊,束河古鎮真是一個罕見的人間仙境,令人流連忘返,聽了我的介紹,是不是對這仙境產生好感了呢?快約上親朋好友到這好地方瀏覽一番吧,相信你會有更多的發現。

您正在瀏覽: 束河古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束河古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