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白石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白石馬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鄰桌有一尊用青白石雕琢成的馬的工藝品。因為它全身白中帶青,青中帶白,所以我給它取名叫做青白石馬。 

  這件工藝品不僅顏色誘人,馬的形態更為優美。它後腳蹬地,前腳高高抬起,昂首揚尾,彷彿在對天嘶鳴,兩耳高高豎起,好像在傾聽周圍的動靜,馬鬃迎風飄動,全身肌肉一塊一塊地凸出來,像拳擊場上的運動員,顯得十分健美。 

  最令人驚嘆的是,馬的後足正踏在一堆十分翠綠的豬籠草上,豬籠草像“馬踏飛燕”一樣,起了主題形象的支撐問題。 

  看着看着,我彷彿聽見了那悲愴蒼勁的嘶鳴,彷彿看見了那廣闊無邊的綠草原上,一匹白中透綠的駿馬正飛馳過來,它後腳蹬地,前足高高抬起,頭稍稍傾斜,好像在招呼他的同伴。 

  馬,這既可愛,又不安分的生靈,是多少人來讚美它。我把這個騰空的瞬間記在腦海里,相信它所給予我的將使我終身受用不盡......

您正在瀏覽: 青白石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白石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