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遲到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到的弟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1-3年級時,我對弟弟妹妹啥的一點興趣都沒有,總覺得家裡只要有自己一個就不錯了。可媽媽不明白我的心思,仍然懷上了一個孩子。

  記得那天應該是周末的早上吧,媽媽突然叫醒我和爸爸,給我們看了她的驗孕棒,上面的兩條橫杠清楚地掛在上面。爸爸和媽媽都高興壞了,可我卻不為所動。只不過懷了個孩子嘛,有必要這樣嗎?我暗想着,可日久生情,我開始盼望着他(她)的降臨,希望他(她)能早點到來。可過了幾個月,那個孩子不知怎麼了,就被醫生打掉了。我也跟着傷心,但並沒有打消我對當姐姐的期望。

  過了不久,機會又出現了。在2019年的1月份,我怕偶然與爸爸談起那個被打掉的孩子,爸爸跟我說:“其實媽媽在去年11月份又懷上了一個,只是怕上次那件事再發生,便沒告訴你。”我還沒來得及細問,爸爸便岔開了話題,談別的去了。

  而從那天開始,我便開始盡量做好每一件事,不讓媽媽生氣,更不讓這個孩子“害”在我手裡。直到媽媽生孩子的那一天,我們所有人都屏息凝神,看着手術室,焦急地等待着。過了很久,只聽見外婆喊道:“出來啦,出來啦,是個男孩!”我們都望着這個大胖小子,嘴角的笑蓋也蓋不住。我終於當上姐姐啦!

  我真是幸運,雖然跟我弟弟差了十歲,但一點都不影響我對他的喜愛,我可以自豪的跟大家說,我有弟弟啦!

您正在瀏覽: 遲到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到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