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弟弟的外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弟弟的外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弟弟的外傳看 

  你們想看我弟弟的外傳嗎?如果你想看,並仔細看你一定會喜歡上他的。 

  我的弟弟非常可愛,他有倆最大的特點:1他很淘氣2隻要是他想做的事,不管要多長時間,他都會克服一切困難去完成。我非常喜歡我弟弟,但我不希望我弟弟常來。因為只要他一來,我家的玩具就會遭到滅頂之災。 

  我那淘氣包 弟弟長的帥的很呢!一雙大大的眼睛,他的睫毛長長的,眉毛濃濃的,嘴巴小小的……哎呀!反正用語言描繪不出他的帥氣,等到那一天你有機會可以到我家來親自看看他那帥氣的臉龐吧! 

  我說我弟弟淘氣,那是名副其實。要是想知道他是怎樣個調皮法,那就請接着往下看吧! 

  那是夏天的一個中午,弟弟在睡覺,不一會兒,弟弟醒了,可阿姨還在睡,這時小弟弟躡手躡腳的跑到梳妝櫃前,拿着阿姨的口紅只顧着到處亂塗,根本不在乎這口紅是進口的;也不在乎家裡會變成什麼樣;更不會在乎當阿姨醒來後會這樣打他,因為他已經為這樣的事挨過許多打了。就當他口紅快用完時,阿姨醒了,她看到到處都是紅色、就連小弟弟臉上也不放過時,她哭笑不得。 

  你別看我弟弟這麼淘氣,他也有他認真的一面。有一次,我和弟弟到人民廣場去完。他說他要用沙做十個城堡,我們找了一個杯子用它來做城堡。開始經常是做好了又塌了。很長時間后,我都沒有耐心了,曾有把他領走的念頭。可每當我看到他專心致志的樣子,我又蹲下來和他一起做。大約過了五個小時,城堡終於做好了。這時我的小弟弟開心的笑了。 

  這個小小淘氣包的‘光輝’形象一定在你們腦子裡展現在你們的腦子裡了吧!說了這麼多,我還忘記了告訴你們這個淘氣包的名字呢!他就是——張澤林。你們還想聽我弟弟的外傳嗎?可惜下一部還沒有編出來。等到下一部編出來時,我會繼續邀請你們來分享我弟弟那可笑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弟弟的外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弟弟的外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