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寶貝,如果你活着就不要忘了媽媽愛你!”這句話是一位偉大的母親對她的孩子發的一條短信。 

  2008年5月12日14點,汶川及近幾個縣的大地劇烈的抖動,一位母親抱着她很小的孩子,突然發現地震了,自己趕忙跪在地上,呈現古人跪拜的樣子,把孩子護在身下,並用手機輸了那感人的一句話“寶貝,如果你活着,就不要忘了媽媽愛你!”孩子的命是保住了,可是那位偉大的母親卻永遠永遠離開了…… 

  是的,母親是偉大的,是勇敢的,更是英雄的!給予我們生命的母親的確偉大,我們不應該鄙夷她,嫌棄她而是應該孝敬她呵護她。 

  的確,有的時候母親會打罵我們,可是她們的內心比打罵她自己還難受一百倍! 

  當然,在大地震的時候還有許多人,有的是為了護住孩子的老師,有的是救的同學少年……他們都是英雄! 

  我不由自主的想起一句話:“情侶會反目,丈夫會厭妻,只有母愛會永遠不朽!”

您正在瀏覽: 地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