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 

  我家有一個貪吃鬼,一遇到好吃的,他比誰都積極。他就是我爸。 

  我爸有一張圓圓的臉蛋;一雙咪咪小眼;塌鼻樑;一張愛吃的嘴:另人一眼 就能看見的特徵就是他那圓圓的肚子啦;他也有個外號叫“西瓜爸爸”,是我給起的。 

  第一件事:有一次,媽媽在廚房裡做菜,爸爸下班回來,一進家門就聞到香噴噴的飯菜味,鞋也不脫就跑到廚房裡看看去啦。他看見媽媽在水池旁洗菜,連忙把鍋蓋掀開,拿起筷子,夾了一塊肉,吃了起來,嘴裡還不停的發出響聲,媽媽聽到響聲,以為是耗子,連忙拿起身旁的掃帚朝爸爸的背上打去,爸爸看到媽媽在打自己時 

  連忙說:“是我......是我。”  

  媽媽聽見了,睜開眼,看見是爸爸,說:“你幹什麼啊?”  

  “我正在吃菜呢,”爸爸說。 

  “你又在偷吃東西,看我怎麼收拾你,”媽媽說。 

  說完,就把爸爸拽到屋裡審問了,我看見了連忙趴到門上偷聽,嘴裡還說爸爸的苦日子又來了。 

  第二件事:一天,我和爸爸去喝喜酒,爸爸帶了100元錢,叫我去上錢,我聽了連忙說:“不,我不去,你就帶100元,你不嫌丟臉我還嫌丟臉呢。”爸爸聽了什麼話都沒說,一把把我帶到上錢的地方。 

  12點到了,菜上來了,大家都舉起杯子喝酒,爸爸卻拿起筷子吃起飯來了,大家看到了,連忙把目光轉向了我爸爸,我看到了連忙對爸爸說:“爸,大家都喝完酒了,你不要再吃啦。”說完爸爸站了起來對大家說:“來——喝。”喝完,爸爸又開始吃了,拿起筷子把菜往自己碗里夾,使勁吃了起來。當時真是丟死人了,真想找個地縫鑽下去。  

  同學們,你們說我爸爸是不是一個貪吃鬼。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