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不是偉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不是偉人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不是偉人

  鴻雁外語三年級

  呂曉宇

  我的爸爸不是偉人,他的身材還行,個子不高也不矮。特長是能吃能睡,干吃也不胖。他走起路來速度極快,所以我還給他起了一個外號——金錢豹子。

  我的爸爸不是偉人,性格開朗一點點,但對我是有點暴躁。昨天就把我小打一頓,只因我做錯了五道題!叫他吃飯時還在生氣,眼睛瞪得圓圓的,嚇得我屁滾尿流地跑出來。後來媽媽叫時才出來,原來是爸爸怕媽媽,而我則怕爸爸。

  我的爸爸不是偉人,他做過司機,還當過工人。做司機時整天跑來跑去,還要總修車。有時貨主錢不足,他還少收錢。後來因為某種原因車賣了,爸爸這才開始了新工作。爸爸做了工人性格有點變,從讓我毛骨悚然到敢接近他了。他每天認真工作,責任心很強,這是我最喜歡他的地方。

  我的爸爸不是偉人,但對家裡人特別好。每次去爺爺家都買好多有營養的東西,什麼水果呀,保健品呀,豆奶粉等。爸爸對媽媽也很關心,常幫媽媽做飯洗衣服,媽媽這時就去看電視。但如果我沒寫完作業也去看電視,爸爸肯定會把我轟出去。

  我的爸爸不是偉人,就是這樣一個普普通通的人。我怕他也喜歡他。在這裡我想對爸爸提點小建議,希望他能接受。那就是別動不動就打我,不就是錯幾道題嗎?他要改掉這個毛病,我就更喜歡他老人家啦!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不是偉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不是偉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