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以大欺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大欺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真氣憤!今天竟然碰到這麼一件事! 

   烏雲滿天的下午,我和王軼愷等幾個人一起去上廁所。可是上完后,幾個六年級的學生漲着臉進了廁所,看到王軼愷,其中的一個胖子把他按在了牆上,問另一個高個子:“是不是他經常說我們壞話?”“是的!”高個子回答。這幾個人我們大家都知道,他們幾乎每天都要欺負人,只要惹惱了他們,就只好受皮肉之苦。所以,我們經常說他們的壞話,可以說,我們是一個“反以大欺小主義團”了,王軼愷就是團長了。那胖子用手抓住王軼愷的衣服,說:“敢和老子我作對?你是不是活得不耐煩了啊?”王軼愷不知為什麼,笑了笑,高個子說:“喲,笑了,是不是笑馬上要被揍了?”王軼愷一聲不響,臉紅了,眼圈紅了,呀!哭了!我站在邊上,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滾吧,小屁孩,在我沒動手之前。”那胖子用鄙視的目光說。 

   我很為王軼愷憤憤不平,心想:你們大怎麼了啊?大就可以欺負人了?我們帶着憤怒,扶着王軼愷回班了。實不相瞞,其實我以前也被他欺負過,那天,我和詹藝源在掃地,他無緣無故過來搶掃把,我們奮力抵抗,卻被他打得鼻青面腫,告訴老師,老師卻只罰他寫檢討,真是冤啊!真不明白,他每天生活在讓人心驚膽戰的環境里,真的會快樂嗎? 

   反以大欺小主義,建和諧生態校園!

您正在瀏覽: 以大欺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大欺小 暫無評論